close



























真愛橋媒體採訪>































追學妹































約會造型





















▲吳敦義官方臉書1日也同時釋出最新文宣。(圖/吳敦義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副總統吳敦義1日前往桃園八德陸光四村與黨員座談拜票,他表示,身為「40年忠貞的國民黨員」,他從未變節過,並不搞台獨、主張九二共識;他在國民黨弱的時候承擔使命,從在野變執政,當閣揆時全力拚經濟,強調「未來的吳敦義會怎樣,就看過去的吳敦義是怎樣」。

同樣要參選國民黨主席選舉的洪秀柱與郝龍斌都曾拜訪八德陸光四村。吳敦義1日拜票時強調,「國民黨興,我是國民黨員,國民黨弱,我還是國民黨員。當國民黨興、國民黨行、國民黨強的時候,不但忠於國民黨,還在位置上努力表現,用好成績來報答。當國民黨弱的時候,會讓國民黨由弱轉強,由在野轉執政。」

吳敦義也說,他熱愛中華民國,並主張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這個政策讓兩岸和平穩定發展。「未來吳敦義怎麼樣,要先看過去吳敦義」。黨員如果投票給他,他會抱以感恩,如果不是選他,也會尊重大家的選擇,全力支持新任的黨主席,爭取2018年地方選舉勝利,最重要的是2020年大選,讓國民黨重返執政之路,這是他最大的願望。









?





「已讀不回」真的超令人不爽的啦!

但更不爽的是到底是誰發明這個功能的QQQ

總覺得這個功能帶給很多人不便跟困擾欸!

想當年只能用簡訊傳情的時候都沒在怕的,

反正對方又不知道你是真的在忙還是偷偷跑去玩XDDD

外國網站Buzfeed提供了幾個很棒的回覆,

不過有些還是笑笑看過就好,

不然一個不小心你可能從被已讀不回變成被封鎖啊!



1.『你的大拇指受傷了嗎?我很擔心耶,你要不搖去醫院看看?』



2.

?

『嘿』

『噢嗨~怎麼了?』

『沒什麼啊~只是想跟你聊聊天』

『我也是~我在看MOD』

『你在看什麼?』

『我在看一部叫毒梟的影集,快演完了』

『噢別擔心,你繼續看吧,我也會繼續自己演獨角戲的』

(結果從頭到尾自己演完一齣.....QQQ)





3.『如果我連等一個訊息都要等好幾小時,那我乾脆寫信好了』



4. 『你現在是在寫哈利波特8嗎?』



5.

?

『哈囉

追女同學 『我說哈囉,你沒長眼睛嗎?可以讀一下嗎?』



6.『如果你要已讀不回我的話也告知我一下好嗎?』



###adout_insert###

7.



?



『嘿』

『嘿』

『嘿』

追學歷高的女生 『嘿』

『嘿』

『嘿』

『嘿』



8.『全字庫裡有87,047個中文字,你可以隨便找一個回我,

也不要他X的已.讀 回』



9.『我希望你的遺囑裡面有提到我』



10.『我真~的好喜歡你不回我訊息唷!這是我最喜歡你的地方!』

(這種反諷法好可怕喔....)



11.『我前男/女友就不會這樣對我』

(感覺這句是必殺技欸,用了後果不知道會怎樣...)



12.『你收到我的訊息太興奮所以昏倒了嗎?』









商品推薦:鄉狼金桃





路嘉怡:

該死的張天捷,如果有來生,我定千方百計找到你,

只為成為你綿綿情話中的女主角。


鄉狼金桃就是雙人枕頭的意思,也是人類學上一個始終讓人無法解釋的迷離現象。這個行為模式,超越了生理上我們被創造只有一顆頭的設計。

這個設計,拯救了人類。

為什麼地球不再毀滅?因為有了人類,然後有了愛情,

本來要擊中我們的流星,一被看見,

就被摘下來,送給她了。

二年前寧靜的一個夜,他前女友帶他回到紐約,

天上的星星不說話,脫離台北的現實成了時差不懂夜的黑,

人海裡只有她的一舉一動。

他要活下去,他洗碗,他很會,

他的對話是臉書的深夜療癒,

他的愛情是男人在港邊的逆襲,

他想要一台大電視。

關於二個人相遇,他說──

晚上一起去超級市場,我讓她先逛著,我在外面抽菸。

「妳手機不要靜音我好找到妳。」

我抽完,進去經過了幾個走道,正要撥電話,一轉角,

餘光就看到她,在那兒。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兒?」

我想,二個人會相遇,一輩子都會不停的遇到。

關於二個人相遇「之後」的愛情,他說,是「之前」──

「早安,我愛妳。」

「我也愛你。」

「你看到我第一眼就愛上我了嗎?」

「其實不是,我看到妳才知道,我沒遇上妳之前就愛著妳了,

那是天生的事,只是之前妳一直沒有到我的身邊也愛上我而已。」

★特別收錄

書裡面的十八張圖,每張圖是一個基本的幾何形狀,

但是仔細看,每個形狀的存在都有一個極細微的偏差。

你是否也能第一眼就認出其中的差異,

就像第一眼就認出對方的存在一樣?

名人推薦

Gigi(藝人)

史丹利(作家、Gigi之夫)

大A(作家)

貝莉(作家)

聶永真(設計師)

敷米漿(作家)

──枕邊推薦

該死的張天捷,如果有來生,我定千方百計找到你,只為成為你綿綿情話中的女主角。──路嘉怡(作家、藝人)

他應該是全世界最能把女人逗樂的男人了!不會、不行、不能的男人們,還不快看看!──Gigi(藝人)

這是一本戀愛女生看了甜蜜蜜,已婚男子看了會想哭泣的書。──史丹利(作家,Gigi之夫)

他這樣寫愛情,會讓很多男人很難做人。──大A(作家)

於是我把這本書送給了一位男孩說,看完了才能追女生啊,後來我們就在一起了。──貝莉(作家)

紀咧狼洗災係屋病。──聶永貞(設計師)

他的情詩是男人的秘笈,是女孩兒心中甜滋滋的馬卡龍。──敷米漿(作家)

  • 出版社:啟動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4/07
  • 語言:繁體中文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f000032959/products/0010710935



arrow
arrow

    cannonujw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